close



【壹】儀婷
【貳】伊芸
【參】詩涵
【肆】虹如
【伍】怡婷
【陸】威德
【柒】宜蒨
(被我點到的,哈哈!~~ 請在你的網誌打上跟我下面一樣的文章!!)

你覺得【壹】如何:麻吉到不行!

你覺得【貳】如何:化妝真的粉厲害

你覺得【參】如何:越來越正了喔!

你覺得【肆】如何:小小一隻很古錐

你覺得【伍】如何:自拍很強

你覺得【陸】如何:趕快減肥吧你,加油!

你覺得【柒】如何:快比我高了呢!



我只點七的人(原本有10個人的)....希望這些人無聊也打一打囉!
這種問卷我第一次寫到,所以我才點人的喔!謝謝啦!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大學同學

他是你寶貝嗎:是好同學

你認識他多久囉:2年了,未來還有無限多年!

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當然是正咩呀!

對他說一句話: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


(貳)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很多耶,你在問哪一個阿?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當然阿~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有吧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不會壓

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麻:會出去玩呀,不會是"那種"在一起的


(參)感情

你有情人嗎:目前沒有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有情人在的任何地方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沒有情人要親誰ㄚ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不知道我有情人的時候會說什麼耶

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如果可以當然是天荒地老壓


(肆)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薯條

你最愛喝的飲料:烏龍綠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愛死了

愛吃烤肉嗎:我喜歡吃虹如麻麻醃的烤肉

愛吃火鍋嗎:Of Course


(伍)興趣

喜歡啥運動:游泳、羽球

接上題 為啥喜歡:因為運動對身體好呀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可以跟我搭配的很好的人

你最喜歡做的事:睡覺

喜歡跑步嗎:還ok



(陸)雜七雜八

最愛節目類型:康熙來了、偶像劇

接上題 為啥喜歡:因為愛

及時通ㄐ號:=ˇ=

最愛誰:所有寶貝和我的家人

是男的女的:都有

有老婆麻:NO

有老公麻:NO

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嗎:如果我家人同意ㄉ話,我會考慮

戀愛感覺好嗎:應該還不錯吧

鞋子穿幾號:你讓我踹一下你就知道了

最愛的明星:羅志祥、張韶涵

最愛的場所:我愛的地方阿

現在在想誰阿 :想你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