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咖啡幫芸慶生



雖然晚了一天



Sorry拉



又長了一歲了呢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轉眼我們都三年級的



在一轉眼我們要畢業了



大學生活眼看就要這樣過去了



我還是沒什麼大改變



依然的上班上課考試



下個月我國中同學要結婚了呢



整個有驚訝到



但很替她開心



找到一個願意陪伴她一輩子的人



祝福她












哈妮上次去海生館買了一個禮物給我



今天回來拆開



原來是放CD的喔



我原本以為只是娃娃



但發現可以放CD



超可愛的啦



我很喜歡



謝謝哈妮拉



嘻嘻























我感冒了



聲音好難聽



討厭ˊˋ



我要當啞巴不要開口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你還是不要開口好了"(踢)



討厭耶



我也不想這樣ㄚ



過幾天就好了嘛



忍受幾天

























我學生証不見了ˊˋ



明明就有交



發回來的時候居然沒有我的



機車



一定是混到別班了



明天要去問問



聽說補辦要工本費200摳



搶錢阿~



我不要補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