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名會之前呢~星期六我先看了夢想100的演唱會


親愛的第三組出場~一開始就帶來精舞門+扇子舞SPECIAL


接下來連續唱了戀愛達人、愛瘋頭跟愛的主場秀


整場超嗨的~還拜託我們接下來的藝人出場都要有一樣的尖叫聲


但是我看完你就要走了捏XDDD


親愛的一唱完我就趕快衝去高鐵站


結果討人厭的警察整個給我報錯路~害我繞了世運主場館整整快一圈才走到捷運站


還好最後有順利拿到行李趕上車~還很幸運的跟親愛的坐同一班高鐵


只可惜我沒膽走過去商務車廂XDD不然就可以偷看一下親愛的在做啥XD


到台北之後~因為有人跟我報錯出口~結果我也沒遇到親愛的=ˇ=


就回飯店了~搞一搞還是2點多才睡


隔天6點起床~!超想睡的!





號碼不算太後面~感謝牛姊XD


拿完號碼牌就買早餐回飯店吃了


時間快到才出來卡位


時間一下就到了~親愛的出來了





小小聊天一下~進行儀式~預購破6萬張~超棒的!


然後就是歌迷的生命之舞比賽時間


有一個男歌迷超強的~結合魔術還有精舞門跟瑤瑤的歌


他用的扇子跟親愛的用的一模一樣


跳完之後親愛的問他說這扇子是你自己去買的嗎~歌迷說是他還一直不相信XD





我們在下面都看傻了~


當然他的尖叫聲最大囉~獎品是親愛的打歌服~超帥的


親愛的還幫他穿~最後說要來個羅志祥的POSE


歌迷就擺了個YA裝可愛~親愛的在後面看到就推了他一把


很大聲的說"羅志祥的POSE"拉


然後兩個一起擺出帥氣的姿勢XD


接下來就是媒體聯訪時間囉~


開始簽名之後~因為累了我們就坐下來休息了~因為也沒什麼好拍的!


簽到晚上的時候~親愛的手好像開始痠了


小霜姊就幫忙按摩





這天簽到晚上10點~因為場地真的有時間限制


舞台拆了之後~因為還有海外的還沒簽完~


親愛的就在旁邊的白色棚子裡簽到電箱被斷電~才把剩下的帶回公司簽完


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對我們這麼好~這麼貼心!



來看帥照吧!因為我都是從大張裁剪的~所以畫質沒那嚜好~將就點看吧XD



是要跳舞了嗎XD



這什麼臉阿XD



帥啦



流氓嘴出現~還是帥XD



好把拔代表XD強壯的臂彎



認真簽名ing



簽完了~你辛苦了!!





打完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