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答:我應該會看著他熟睡的臉,然後看著看著就跟著一起睡了吧!!!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答:目前最愛的歌有非你莫屬跟只對你有感覺,因為我超愛他們的旋律跟歌詞的~~

3.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答:目前本人偏愛白色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好像~~~~~沒有耶!!!

5. 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答:會吧!!!但是我可能會帶上面具之後再去維持世界和平~~呵呵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答:我正在等著哪個人做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呢!!!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 都不喜歡 為什麼??
答:媽咪~因為人很好,雖然她已經離開我了,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她!!!

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答:家人、朋友、摳摳、ㄅㄨㄅㄨ、男朋友拉~呵呵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答:其實我有很多地方想去耶~~但是如果真的要選一個的話~~我現在應該會先選日本吧!!!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哈哈~說了你也不知道阿!!!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媽媽還在我身邊的那段日子

12.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答:恩~~~~~可能吧!!!

13.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異性的歐!
答:一般的應該就沒感覺,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是什麼?
答:優點嘛~自己說不準吧!!!缺點呢~應該是蠻情緒化的!!!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幅景象??
答:不是嫁人就是單身囉!!!

16.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答:好人一個,可愛滴芸兒!!!最愛你了拉~~呵呵

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呢??
答:死了算了吧!!!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答:備受呵護的寵物拉!!!誰不想被寵呢~~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答:賺錢第一拉~~什麼都做囉!!!

20.在你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物??
答:摳摳、朋友、家人、ㄅㄨㄅㄨ

21.將來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答:超有情調的咖啡廳囉!!!或者是精品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答:賺錢買ㄅㄨㄅㄨ!!!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答:好好的大玩特玩!!!不然就是去瘋狂的一夜情囉!!!哈哈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答:衣服啊!!!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答:如果我說沒有有人要相信嗎!!!

26.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答:可愛拉~~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最想當誰??
答:越前龍馬~~呵呵

28.我是不是小臉王?(傳給你的人)?
答:不算是小臉喔~~哈哈~~芸兒不要打我喔!!!

29.如果你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答:不知道耶!!!

30.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答:找家人或是朋友商量囉!!!然後重新再來!!!

31.對長輩講過最不孝的一句話是什麼?
答:麻煩吧!!!

32.自己的怪癖(請舉出五個)?
答:常常一個人自言自語〈這應該算吧〉
喜歡檢東西~沒了耶!!!

33.生平作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答:沒有耶!!!

34.最最最喜歡的小說是哪些呢?(沒看過小說的...請省略- . -")?
答:我喜歡的小說超多的耶!!!最愛的應該是超感人的吧!!!

35.如果你跟你男(女)朋友交往最後才發現你是人家的第三者你會怎麼做??
答:切了吧!!!

36.可以接受BL或是GL嗎?? 
答:不大懂耶!!!

37.你很A嗎?  
答:這......要問其他人吧!!!

38.打算幾歲嫁(娶)?!?
答:有人要我就嫁囉!!!

39.如果你家的寵物想吃你的東西 你會...? 
答:看情形吧!!!有些人吃的東西寵物不能吃啊!!!

40.當你看到你喜歡的人(男女朋友)在路上跟異姓接吻時你會?
答:拒絕往來戶囉!!!

41.遇到暴露狂 你會?
答:當作沒看到!!!

42.現在的你/妳幸福嗎?
答:還好耶!!!稱不上幸福!!!

43.寫ㄌ那麼多~我肚子餓了!你勒?介紹一下有啥好吃ㄉ:
答:拉麵〈我家的壽賀喜屋好吃喔〉、麥當當、鹹酥雞.....

44.你會不會很想揍發明這個的人??
答:會!!!因為我寫到快睡著了!!!浪費很多時間耶!!!

45.你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這句話ㄇ??
答:我討厭吃虧= =!!!

46.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可以為妳/你做到哪些事?
答:真心愛我、尊重我、相信我、疼我吧!!!

47.如果你的興趣遭到家人反對,妳是該堅持還是放棄!?
答:如果他們說的有道理的話,我會聽!!!但是我會先堅持!!!

48.印象最深的旅行是哪一次??
答:當然是~~~~~高職的囉!!!

49.自戀是好事嗎?
答:Of course!!!但是太OVER也不好吧!!!

終於

寫完了

累死我了

快睡著了= =

千萬不要再來一次了

我之前已經寫過一次了耶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