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點爆!麻煩你點8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ˇ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回答.ˇ.*







點爆ˇ你:



壹* [ 詩涵 ]___*

貳* [ 怡婷 ]___*

參* [ 伊芸 ]___*

肆* [ 家裴 ]___*

伍* [ 虹如 ]___*

陸* [ 儀婷 ]___*

柒* [ 昀達 ]___*

捌* [ 栴柔 ]___*




外加全體同仁"想寫者拿"

(((沒點到不是我沒想到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在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胖嘟嘟很可愛~哈哈哈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我跟他差2個月,他是我堂弟~哈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我出生多久就認識多久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可愛

5:他對你好嗎?

Ans: 馬馬虎虎拉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陽光型男←不可能實現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單身 (想幹麻=ˇ=)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衛生習慣不好  沒水準 心機重 愛擺臭臉的人 尤其是"老鼠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很多耶~高中的寶貝跟大學的2位好麻吉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拜託吃少一點,看看可不可以變型男好嗎~哈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 你會穿衣服我就會= =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最近在玩唯舞獨尊,一起來玩吧~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 多多綠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當然有~~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 我是聰明又有智慧的女孩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 上帝是誰阿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看情形吧~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好好溝通,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傻傻的過 開心的過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有你真好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 15:23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 不會  因為麻痺了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 已經可以吃下午茶了=ˇ=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對我很好的人=ˇ=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你是哪位阿?!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 地球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我覺得好吃啊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叫我朋友去幫我要電話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看無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想多近就多近 多遠就多遠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不知道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NO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可以天天開心的過生活

34. 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一定有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 NO

36.紀寶問→所謂的永遠是多久?!

ANS: 自己定義

37.柚柚問→什麼都是真實的嘛?!

ANS: 真實也有幻滅的一天

38.小葵問→世界上的垃圾有多少個阿?!

ANS: 有空的話你可以去數數看阿

39.小惡魔問→幸福能維持多久!?

ANS: 看男女之間對待雙方的尊重與體諒

40.娃娃問→台中為什麼不下雪 = 口 = ?

ANS: 那高雄為什麼不下雪=ˇ=

41.小天問→如果想跟男〈女〉朋友分手妳會怎麼分!!

ANS: 沒有經驗=ˇ=

42.伶問→當有名不認識的學姊在校車上嗆你,又好死不死跟我一樣被點到,之後又在點時嗆你,你會不會嗆死她 ?

ANS: 看無
43.印問→當我是你的馬子時,你要怎麼樣愛我

ANS: 我不是蕾斯邊

44.魚小孩問→贊不贊同叫出這份問卷的人去死?

ANS: 我是乖寶寶=ˇ=

45.樂咩問→宅男有翻身的一天嗎?

ANS: 一定有

46.皎子咩問→家人和姐妹哪個重要?

ANS: 都很重要 缺一不可

47.米漿問→地球啥時會毀滅?

ANS: 不久以後 一起等死八     預言說 

48.lu 問→男友(女友)跟麻吉誰較重要?

ANS: 都很重要 缺誰都不行

49.米粉問→你覺斗甜甜圈好吃嗎???

ANS: 好吃 =ˇ=

50.仔仔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NS: 恩!!

51.米飛問→你從哪個星球?

ANS: ㄑ問我爸媽

52.芽 ♥ 問 → 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ANS: 但是你已經問了

53.沙子問 → 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ANS: 很黑的黑人

54.克力問 → 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這種感覺如何?!

ANS: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55.邱聖問 → 寫這問卷寫多久了

ANS: 自己想

56:陳璿文問 → 你最喜歡誰?

ANS: 我知道就好 =ˇ=

57:魚卵問→你是誰?

ANS: 那你又是誰阿

59.幾幫問→你後悔過嗎?

ANS: 有!

60.Kevin問→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該放手還是?

ANS:看他是不是值得我ㄑ為他付出等待的人

61.北極熊問→誰可以告訴我 什麼人跟你當朋友 友誼才不會破碎?

ANS:了解我的人

62.甜甜問→給我承認!!有沒有偷偷愛上我XDDD

ANS:我不是蕾絲邊 =ˇ=

增↓

63.殘玥語問: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才會出現?

 

 

 

 

作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