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02~08/09/03



是我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



前一天哈妮就來我家過夜了



我們兩個本來說好要早點睡的



但是一個不小心就聊到了凌晨3點多才睡



隔天又8點就起床了



整個就是超想睡的ㄚ



趕快用一用要出門坐車了呢



我們坐高雄客運



一上車我就趕快睡覺了



我怕我會暈車



就這樣一路暈暈暈 暈到了墾丁



超不舒服的啦



到了就先去我們的飯店寄放行李



然後去了泰式餐廳吃飯



那邊泰式餐廳好多間耶



我們去了"白沙灘泰式餐廳"



好吃!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一下



準備晚一點去海邊玩水



海邊超多人的啦



一開始我們不打算下水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顧包包



後來我們就走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放包包



就下水啦



還蠻好玩的



但我們沒有玩水上設施



看起來很可怕



所以就自己下水泡一泡而已





↑這是還沒下水前






↑哈妮先下水了







玩完水之後我們就沖回飯店洗澡了



然後就準備去逛墾丁大街啦



到了晚上超多人的



我們一邊逛一邊買紀念品



逛回來的時候發現我們飯店對面的PUB有活動



我們就站在那邊聽台上的人在講



講到最後我超想進去的



我們兩個就買票進去看表演囉



總共有3段表演



第一段是一個男扮女裝的人



他超會扭的耶



而且還挑男生坐在他身上或是叫男生摸她



還拉了一個男生脫他的衣服



還拉男生的手摸她身體



最後還叫男生親她臉頰



但是他轉成正面親到嘴巴



結果男生的女朋友好像生氣了



第二段是一個女生



也是很會跳



這段超High的拉



因為她叫了一個男生上去



然後把她衣服脫掉褲子也脫掉



只剩四角褲



然後叫他背對我們  



把他四角褲折成三角褲



然後拿愛的小手丟骰子



結果骰到5點



要打5下



那個女生打了4下沒有很大力



她又拉了一個女生叫他打最後一下



超High的拉



最後一段是一個猛男



他在鋼管上做超多高難度動作



還叫女生出去新娘抱然後一直轉



女生都站不住了



然後他也有叫一個男生出去



一樣是脫衣服褲子



但是他也脫了男生的四角褲



然後叫一個女生出去拿著盤子幫他遮



盤子越換越小



到最後他拿了一個裝飾的超小雨傘跟一張紙



叫男生選



笨蛋也會選紙ㄚ



結果猛男拿了水槍



叫男生的朋友拿水槍去射那張紙



裡面的所有人都High翻了



因為那張紙濕了 整個超明顯的



就這3段表演



我喊到喉嚨痛



但是我說真的



真的是超超超High的耶



這種表演要當場看才能夠體會我的感覺



用打的都沒感覺了





↑就是最後面那3個人  讓我們全部的人High翻天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了



本來要看連續劇的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就睡覺了




今天早上起床用一用就坐車回來了



今天這個司機開的比較快



也還好我有吃暈車藥



才沒有像昨天一樣很暈



平安回家啦



雖然只是短短2天的旅行



但是超放鬆的



都不用管一堆事情



我已經在想什麼時候還要出去玩了



哈哈



哈妮 我們趕快計劃下一次的旅行好不好



我好想好想再出去玩喔



下星期要開學了耶



希望三上的老師不要太機車



拜託拜託













結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