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代班



因為缺人阿



大家都要走了



連我的好同事都要走了



嗚嗚嗚~~~



大家都不缺錢耶



哪像我



缺錢缺很大



到最後剩我待最久



希望到時候跟我一起上班的人我能適應



不然假日一忙起來我就慘了



明天開始要帶新人了



希望他們的學習能力夠強



其實也沒什麼難的啦



都是一些簡單的東西



快快學起來



這樣我假日上班才不會跟著新人手忙腳亂



這樣上下來的話



挖~~~



我9月的薪水應該還不錯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