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增了



最近實在是沒發生什麼代誌



除了我親愛的同事離我遠去之外



真的沒有什麼大事了



所以我很懶的打



來了個新人



很會聊天



講話很快



感覺還OK



希望她可以撐的久



不要像那個家住左營學校在台南只來了一天就沒來的女生一樣



照我跟他聊了3天下來



應該可以撐很久吧



代了2星期的班



我覺得我的腳又要開始痠了



最近要多休息



上課好累=ˇ=



書錢好貴=ˇ=






我有一堆東西想買



皮夾、包包、鞋子、車子



通通都要錢



沒錢真痛苦~~~



我要存錢了~



真的



下次我要在掏錢出來時



請記得阻止我



哈哈哈










我要看海角7號




















全站分類真麻煩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