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冰箱已經壞了很久了



一直都沒修也沒換新的



在前幾天請人家來看的時候



說修理要6、7000塊



老爸覺得修理不划算



而且我家的冰箱也有10幾年的歷史了



所以就乾脆換新的啦



不過我自己出了一半的摳摳



因為老爸沒摳摳了



算了 我認命



反正買回來還不是我要用



出一點摳摳沒關係



本來以為要下星期後才會買新的



結果老爸今天早上打給我說今天要載過來



整個期待的咧我



哈哈



老爸10點多就來了



一直等都沒看到那個老闆來



我跟老爸一直聊天



今天算是聊最多的吧



有進步有進步



哈哈哈



結果老闆11點半才接電話



等他來都12點了



新冰箱來了之後



就要把舊的搬走



我看了一下舊的製造日期



挖~1995年的耶



好久了喔



哈妮都說我家的冰箱也太大台了吧



沒辦法阿



那是之前我們家很多人的時候就有的



現在這台也不會太小啦



我一個人就夠用了



哈哈



終於換新冰箱了耶



我可以買東西回來冰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